最近本人我迷上甄環傳還真好看~不管做公車還是等車排隊,
我都想看,當然一刻都不想錯過。
 
不過….每次看到正要精采部份…電池卻亮紅燈啦,就是快沒電了,
我最討厭這樣了,這樣還要等回家才能充電,囧……

重點是我是用平板電腦看影片,哪能換電~~"至從買行動電源就不怕沒電又錯過, 行動電源的好處是,不用關機,現在的智慧型手機,要換電池的話,還是按照流程關機後,拆皮套,拆背板,換電池,裝背板,再開機,這更換時間少說也要兩分

鐘,如果手機閒閒沒事做,主人也沒事做,換電池當然不錯呢。而且我們家人的手機型號不一樣電池也不一樣,所以我帶一顆行動電源出門全家都可以用,多麼方便

阿。 而且以前我辦手機都只辦簡配,因為錢不夠多只能簡配充屁股,貪便宜的我,都在網路上買副廠的電池,但是…沒用多久,老是電池怪怪的很快就耗電,都快被氣死。

曾經在網路又貪便宜買了便宜的行動電源,又出現問題,燈不亮,又充不進去,
老是跟我作對,這就是所謂貪小便宜的後果嗎?
我朋友看我這樣,老是被電池給耍,她就推薦一款行動電源給我用… 

 <Allin>金屬磨砂質感20000毫安雙USB POWER BANK行動電源
金屬磨砂質感20000毫安雙USB POWER BANK行動電源 

<b><font color=red size=2>↘獨家下殺63折</font></b>【KING】韓國SAMSUNG原廠電芯12000mAh行動電源 
【KING】韓國SAMSUNG原廠電芯12000mAh行動電源

 旅途出差,火車高鐵上最怕什麼,MP3沒電,PSP沒電,手機沒電,現在什麼都不怕啦,
20000毫
安高儲能,行動電源一出所有問題都解決! 



另外還有一種行動電源還蠻特別的就是還可以當暖暖包,可以調溫,走到哪手就溫暖到哪
~沒有男朋友,手心也是可以溫暖

而且手機又可以充電~這真是太棒了~





 現在特價中喔~要買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ks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