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有一支iPod touch 4
目前因為有時候會用wifi上網和玩遊戲
發現實在是很快就會沒電了!
所以想要買一台行動電源
我有上網看到人家說apple產品要用經過apple認證過的?

另外 最近想買一支sony xperia J手機
這支手機的規格沒有說很高階
不知道跟耗電會不會有相關?
基本上我平常白天是不太會去講電話 就可能上上網玩玩遊戲
但晚上會固定講大約半小時這樣(不過是可以在家充電啦所以應該還好)

總之 麻煩各位就我的情況
幫我推薦幾個好用又實惠的行動電源吧!
基本上預算希望2000以內!
謝謝~~
ps.希望不要只附網站連結,希望有專業一點的人士哈哈,謝謝!!


答:這位網友您好,

耗電應該是跟你開的軟體有關吧.上網一直開著跟某些軟體一直沒關 就會很耗電.

但是基本上您使用上大概買容量小一點的行動電源就好.而且體積也比較小.您也方便攜帶.

依妳的需求您只要花一千塊就可以買到適合您的行動電源了.您大概5200mAh或著是5600mAh 就很夠用了.

不需花兩千塊買一個大容量的行動電源.(上面推薦的都是1個Output 也就是只有一個輸出)

但是您又要買一支手機.如果要兩隻同時充電的話就要買 2 Output的行動電源了 這種依妳用電量的需求也不需要花到兩千.大概一千左右就夠了 大概買個7800mAh以上就蠻夠的(但是前提要是真的7800mAh)

還有不要被大容量給騙了,,有些網路賣家都會亂標.選擇的時候要多注意

還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敝司剛好有在做行動電源(非廣告)



還有問題可以到我們網站留言或寫E-Mail給我,我看到會馬上回覆您.


公司名稱:昌葧有限公司 Dr. Power CORPORATION

專業電池組設計/生產/批發

主要產品: Panasonic/Sanyo電池芯/電池組/鋰電池/行動電源/智慧型手機電池/平板電腦電池組/筆電電池/手持式條碼掃描機電池組/鋰聚合物電池/AC電壓轉換器/客製化電池組...等

Main Products: Panasonic/SANYO Cell/Lithium ion batteries and Battery Pack for Smart Phone/Ultra Book N.B./Barcode Scanner/Polymer Cell/AC Power Adapter...etc and PowerBank and Customized Products

網址: http://www.battery9999.com

地址:台灣台北市北投區吉利街131號2F.3F

電話服務專線:+886-2-28207419

傳真服務專線:+886-2-28270348

上班時間:周一~周五 上午:9:00~下午18:00

E-MAIL: allenchen@actiongroup.com.tw

相關詞:
行動硬碟,行動網卡,行動上網,行動電源,反恐行動,行動條碼,行動餐車,行動達鈴,行動電視,行動網路
行動,電源,iPod touch 4,sony xperia J,iPod touch,sony手機,手機,apple,touch,Power CORPORATION 專業電池組

以上文章引用致: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901459

如有冒犯請告知,會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ks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