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天氣開始變涼了,想要買個暖暖包來用,不過聽說充電式懷爐可以調整溫度

不用像暖暖包要一直搓才會熱,

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好用的充電式懷爐呢??

答:請問好用的充電式懷爐哪裡買??請問充電式懷爐構造原理是如何?充一次電可以熱多久....SANYO三洋充電式懷爐KIR-S2S掌上型電子暖暖包三洋充電式懷爐掌上型電子暖暖包台灣買的到嗎

每到了冬天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

因為天氣冷都很容易想睡覺,而在天氣冷時睡覺是最舒服的..

但是,當睡覺起來時,因為體熱散失,所以會感覺特別冷....

而我自己在冬天時,手腳一定都是冰冰的,很不舒服~~

就算衣服穿得再厚,也是一樣手腳冰冰的....

原本是使用暖暖包來保暖的,但是有時候暖暖包太熱反而被燙到...

而且暖暖包用起來也不是很環保,用了一次之後就丟掉了~~



後來我找到了這個東西

請 點 我 看 詳 細

因為它是充電式的,可以重覆使用約500次,算起來是蠻環保的....

而且造型和顏色我都蠻喜歡的...

主要是它可以調整適合的溫度,讓你不會被燙到哦~~

持續用了一段時間,覺得還蠻不錯用的,

因為在之有買過比較便宜雜牌的,才用沒幾次就壞掉了~~

而這個使用到目前為止都還可以繼續使用!!!(從上個冬天開始)

不過,最近我又發現了一個新的東西,功能更多...

請 點 我 看 詳 細

除了它發熱的同時釋放出對人體有益的遠紅外線之外

(p.s.

何謂遠紅外線 :
遠紅外線 (Far-Infrared Rays) 是波長 (4-1000 μ m) 介於近紅外線與微波之間,
是一種不可見光線,具有光的直進性、曲折性、反射性、穿透性。
其中波長 4-20 μ m 的遠紅外線與人體放射的遠紅外線波長相同,
極易被人體吸收,並轉化為人體內能,故此稱為「生命之光」 。
其特色是能激發水分子磨擦生熱,稱為「吸引共振」。
4-20 μ m 波段的遠紅外線與人體液生”吸收共振“可強烈地滲透人的皮膚及皮下組織深達 3-5 cm ,
讓細胞中的水分子共振產生內能並被吸收,亦透過活化水分子增加分子間的結合力,
從而活化蛋白質等大分子,使細胞處於最高振動的能級。
當細胞發生共振效應,遠紅外線熱能便能夠傳熱效應,使人體有熱的感覺 ;
另一方面,可加強人體免疫力。因為人體內血管中有 87% 是水分,
遠紅外線的溫熱效應不僅能使身體感到溫暖,更能加速體內血液循環、活化組織細胞、
促進新陳代謝 、加速養分傳送及酵素活動等益處,將聚積於體內的有害物質排出體外,
加強人體免疫力,達到醫療保健作用。)

還可以是行動電源哦~~可以隨時幫手機充電....

一台可以保暖禦寒還可以當做行動電源的暖蛋,還真是多功能耶~~

在現在冷冷的天氣裡,它己經變成是我的新歡和最愛...

你有興趣或需要就去看看吧~~~

點 我 看 詳 細 資 料

相關詞:
暖暖包, 暖暖衣, 暖暖歌詞, 暖暖蛋, 暖暖手歌詞, 暖暖高中, 暖暖手, 暖暖直笛譜, 梁靜茹暖暖, 暖暖mv
暖暖, 遠紅外線, 水分子, 人體, 光的直進性, 構造原理, 生命之光, 台灣, 行動電源, 溫熱效應


以上文章引用致: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1203571

如有冒犯請告知,會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ks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