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如題

這台只要4990以平板來說很便宜噎

請問這台可以看PPS嗎?

好用嗎?

程式需要去啥商店買嗎= =?

我看別人不是都直接下載裝進電腦裡...?

解析度大眾能接受嗎

我看這台CP值好像也很高

因為我不注重照相功能啦

我只要能在家客廳坐著看影片就好了= =

最好可以在玩FB的小遊戲

例如寶石方塊,可以用觸控點點點

這樣這台好用嗎

拜託不要再貼購物網站的給我看= =

不要在介紹我買啥...

告訴我這台好不好,要去哪裡買...

我彰化和美這邊
2013-02-12 12:21:13 補充
阿爾托利亞 大大之前那個問題抱歉問你那麼多

結果我還是選擇先買一台平價的平板

因為這幾天真的太無聊了= ="

網路上說IPAD MINI2也要等很久

所以打算先買一台來玩玩:P

等IPAD MINI出了再考慮在買一台XD

請問你說的那個商城要錢嗎@@?

另外一個大大貼的奇摩商城賣的

送來裡面有充電器等等的東西嗎= =?
2013-02-12 12:22:00 補充
用貨到付款他會送到我家我在給他錢

是這樣嗎

我很急,拜託看到馬上幫我回= =

謝謝
答:

您好呀^_<
您也是和美人嗎^o^我也是喔~
我還以為您會等iPad mini2呢
先回答您下載程式問題吧
它是安卓作業系統的,是要到它裡面有個在下載程式的商城(是一個附屬程式Market)要在那個程式下載喔~
再來也用電腦可以到Google的網站去找程式喔(但先要在平板上建立帳號才可以)

解析度,既然不打算等iPad mini2了,那就接受吧

要去哪買,大同3C去問問看(因為我的iPad就去那買的,大同有在代理iPad的)
但就不知道有在賣Acer Iconia B1-A71了
不然去燦坤買(但要會員才划算囉,但也不知道有沒有便宜到的說,沒在那買過平板)或去彰化的順發3C它不用會員。

PPS我沒看過,所以不太瞭解,抱歉囉><
不過,您可以去Google找找看,有沒有它專用App程式囉
也或許不用安裝App也能看呢。
2013-02-12 15:35:44 補充
抱歉!!現在才回答您
商城目前在台灣地區是免費的
但在跨國去日本或美國有些是要費用的喔~
跟APPLE是不同的呢

我勸您~還是到實體店家去買吧
因為可以當場檢查有沒有充電器等等喔~
(我是很少會去網購的)
所以不太曉得付款方式囉><

不過如果真要在網上購買的說,就請問賣家看看付款方式吧,
(因為不同的賣家,都有不同的方式在販賣喔~)
或許可以找到,您想要的付款方式吧

以上文章引用致: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21101185

如有冒犯請告知,會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ks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