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引用:http://www.eprice.com.tw/pad/talk/4471/4861735/1/

三星的平板電腦一共出現了17款當然這中間是WIFI再加上3G版本的機種當然從最早期的 Galaxy Tab P1000開始,那個價格真的是嚇死人的高,從2010年開始我就開始拿智慧型手機,以當時手機的規格來說,P1000是真的有那個價值。

3年了,平板電腦進步的速度真的很快,從單核心和接下來的雙核心,當然更少不了現在最近的四核心,這就像是電腦一樣進步的速度,購買的人相信是永遠追不完的,用我一年換兩支手機加平板的速度,這幾年下來光光在這上面所花費就很可觀了,我自己估下來應該不會少於30萬,果然作甚麼行業,真的是要投資自己才會有進度,但這代價也是相當的大,而且我相信上比價網的人大部分也都是從事通訊產業的,因為我剛從事這項工作所有的知識也都是從這上面得來的,現在我也來回饋一些經驗。iconiconiconicon

可能發表的文章沒辦法十全十美,有甚麼可以指教的也可以PM給我唷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點囉 NOTE 8





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
歡迎今天的主角NOTE 8出場
NOTE 8 基本功能規格介紹,實用操作。 - 28
這外型是不是跟我們的NOTE2很像阿,但是他的觸理核心提升為1.6G,效能有些微提升了。只差了聽筒跟感應器,當然因為這台是WIFI版的NOTE 8,3G版沒辦法拆,因為都是客人預訂的,後續會在PO上來一些相關的訊息。



這一次是繼TAB2 7.0後推出的8.0吋平板電腦...來一張NOTE 8跟TAB2.7.0的照片來比一下吧
NOTE 8 基本功能規格介紹,實用操作。 - 29
有沒有發現NOTE8 的 MINI APPS 不見了讓我們的畫面可以用全螢幕的方式呈現直式時可視範圍增加了5%而橫式的時候可是範圍增加為8%了並且多了實體的HOME鍵還有功能即返回鍵而這兩個鍵都是可以直接使用我們的S PEN作觸控唷這讓習慣使用S PEN的我更方便了因為我相信習慣使用S PEN的人會很慣性的用筆去點任何的地方所以我對這台是非常的期待iconiconicon


他的右邊有著電源鍵、音量調整鍵、紅外線感應

NOTE 8 基本功能規格介紹,實用操作。 - 33
雖然NOTE8吋筆TAB7.0大,但是它的重量還比7吋輕了4克,外型輕薄拿起來的手機就比7吋的好非常多囉


平版的底部,有著雙喇叭還有現在最普遍的MICRO USB
NOTE 8 基本功能規格介紹,實用操作。 - 34
有著雙喇叭我們在聽音樂或是看影片的時候,聲音效果十足,再加上通用型的USB充電孔,不需要再像7吋一樣多了一條平版的充電線,也包含了HDMI也是跟手機共用的,真的式超方便。

平板的上方,就簡簡單單的一個3.5mm通用型耳機孔
NOTE 8 基本功能規格介紹,實用操作。 - 35
現在3.5mm已經算是大眾化的功能了,也可以接喇叭輸出音效,像我在家裡就是用著1分4的喇叭加重低音的環繞音響,當我躺在床上看電影的時候,那種效果就好像是在電影院看電影一樣,真的是舒舒服服。




NOTE 8 也採用了多重視窗,目前內鍵預設20種功能捷徑,NOTE 2內鍵預設12種功能捷徑
NOTE 8 基本功能規格介紹,實用操作。 - 36
如果你下載的程式是有支援此項功能,當你下載完之後你可以再編輯中把你所下載的軟體放至捷徑列,也是有非官方的ROM可以把所有的應用程式都放到捷徑列中,操作方式也是跟NOTE2一樣可以切換上下,還可以切換視窗大小,對於需要使用多功的用戶算是一個很好用的功能。



這一次的NOTE8最主要的賣點:閱讀模式,閱讀會依據環境的光源調整螢幕的亮度

NOTE 8 基本功能規格介紹,實用操作。 - 37
銀幕顯示會更為柔和,可以讓使用者可以更長時間的觀看銀幕,一般使用者都會將螢幕亮度調整為100%最亮或是調整為自動。相信一些人都有看過一則新聞,年輕人常時間觀看平板電腦導致眼睛病變成青光眼,所以這次三星很貼心的研發了閱讀模式,可以最多設定20項功能或是APP程式,不管是內建程式或是第三方軟體都可以唷。



新版的S NOTE,新增了3種範本,1.品酒,2.斷奶實品,3.電影
NOTE 8 基本功能規格介紹,實用操作。 - 38
此事更新,新增了這三項的範本,我到是覺得斷奶實品這一個範本超級實用,婆婆媽媽有使用的話,可以針對小朋友從出生開始的成長紀錄,通通都可以記錄在這裡面,包含了小朋友愛吃的食品或是飲食習慣,記錄著小孩的點點滴滴。如果你是影評人或是調酒師,那電影或是品酒就真的很好用,而且三星不定期會更新範本,我相信S NOTE會是我們平日最常使用的一個工具。


新的Awesome Note,整合了行事曆規劃+書籤分類+筆記製作
NOTE 8 基本功能規格介紹,實用操作。 - 39
Awesome Note是一套結合了行事曆管理功能的筆記APP,目前只有NOTE8可以免費使用,每一則筆記都可以設定為標準、代辦事項、紀念日、日記與事件等筆記類型。而且可以管理資料夾分類和密碼設定,讓我們的日記可以更私密,只有知道密碼的自己可以開啟。

以上是我覺得此次NOTE8非常實用的一些工具,因為有一些功能已經是在手機上有的,我就不再說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ks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