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平常拿手機的作用
1.玩小遊戲(例:LINE)
2.上網(例:FB)
3.小孩玩
4.拍照(簡直等於把相機遺忘了變成少用相機了)
5.接打電話
......................................一顆電池用半天

原本用野火S無法基本更新後又換三星I8150~
最近我的手機一直當機累格.想換一隻該選擇哪一隻呢??
我要我需要的功能就行不需要多先進的功能~那我反而不懂不會使用

喜歡新一
功能~相機功能~但介意他不能插記憶卡不能換電池~外型不喜歡也不討厭

喜歡NOTE2
因為他營幕大玩游戲應該比較讚~外型比較合我意四腳圓的.又能插記憶卡又能換電池.可是質感和耐用度上來說都差不多價為什麼要買三星><
2013-04-15 00:45:14 補充
小華
所以....NOTE2會比新一耐用囉@@?


其實不考慮那麼多的話我愛新一,而且他也比較新(二隻價格差不了太多)
答:

我覺得htc沒什麼大問題<對我來說啦>,但是如果你喜歡大螢幕的話,note2是比較好的選擇,這兩支我都有看過,

我覺得htc的質感會比較好因為它是金屬質感的外殼<雖然它的螢幕比較小一點>

note2的話很像玩具,因為是塑膠殼<但是它真的比較輕一點>,而且它有點太大支了,所以接電話的時後有點不方便<我同事就是用note2>

如果你的手機只是用來接電話,拍照,玩遊戲,上FB的話其實新一的容量已經很夠了~

htc的新一會比較強一點喔!新一的最新功能,還可以把照片上的<路人甲>修掉<我覺得還不錯>畢竟note2已經上市有一段時間了,所以新一的功能會比note強一些~

note2的話畢竟是韓國的牌子,所以我在打字的時後,覺得有點怪怪的一聲的注音都打不太出來<應該是我不習慣的關係>,但是它真的很大,我還蠻喜歡它的螢幕的~看影片的話很讚喔!!眼睛不會不舒服~

以上昰我自己的比較,給你做個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和新聞
相關詞:
love note2, 無敵pda i-note2
NOTE2, HTC, HTC NEW ONE, NEW ONE, FB, 小遊戲, LINE, lt, 三星I8150, 野火S


以上文章引用致: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41100707
如有冒犯請告知,會刪除

http://345.tw/a4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ks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